從小就愛偵探片的我,自從有柯南的出現,假日播出都會在電視前面等~

所以當發現柯南來台有展覽,二話不說一定要去的壓~

展覽期間2015.12.25~2016.3.13〈快去搶票〉am10:00~18:00
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     TEL : (02)2358-1914

第一次看展的我期待又興奮~拜託給我一個停車位...

20151228133936.JPG

入場後將會看到帥氣的柯南跟新

後面還有大大的看板寫著20,這是柯南20周年紀念耶~

〈插曲~朋友很大聲說後面是怪盜基德...我無言了〉

20151228113917.JPG

當然還有歷年部份的人物介紹~

還有漫畫的部份的看板迴廊

20151228114051.JPG

20151228133132.JPG

能看到現場的毛利小五郎偵探事務所~哇嗚

〈這場景部分是破案秘密區,所以無法多角度拍照〉

20151228121859.JPG

入場前服務人員會親切的先問你要哪個解題本~

有~怪盜基德 → 服部 →少年偵探隊 → 柯南 → 新

每本題目都不同,答案當然是.....一樣的~

20151228114132.JPG

FB_IMG_1453354744159.jpg

但別以為你聽到答案就沒問題了~

最後拿柯南證書前,櫃台人員還是會問你為什麼他是犯人喔~

因為我就是幹這種事啦~呵呵

當然要再回頭找解題原因,

但別怕,旁邊有好心的服務人員可以幫忙你解題的道理喔~

20151228131303.JPG

我以為解題可能是柯南裡部份的東西,沒想到竟然有成語...我花了約三小時才出這個門~

〈報告所~這裡發畢業證書〉

20151228131522.JPG

終於拿到證書後...有種頭昏腦脹的臨場感...

真要形容的話...就是腦細胞好像消耗不少...呵呵

接下來就讓我們又回到電影場景摟~

柯南變小是右手邊兩位黑衣人餵食的,要是左手邊的金髮雪莉研發的~

20151228132736.JPG

接下來是怪盜基德跟柯南相遇的場景

20151228132924.JPG

20151228132914.JPG

當然少不了新跟小蘭內心戲的場景摟~

好想問他們,到底甚麼時候真交往啦~呵呵

20151228132934.JPG

哇~服部&和葉也在約會內~真巧

20151228133019.JPG

最後最不能少的是...少年偵探團~

但可以跟我說一下,小五郎怎麼也參一咖了~呵呵

〈阿立博士 → 光彥 → 小哀 → 柯南 → 部美 → 元太→ 毛利小五郎〉

20151228133427.JPG

基本上不難找,因為賣票區會有大大的柯南圖像~

20151228113256.JPG

20151228134142.JPG

 

接下來是看到了伊藤二潤展

好多人排隊內~

20151228154142.JPG

20151228161253.JPG

剛開始還搞不清楚是什麼,後來看到售票亭~這個我愛...

因為姑娘我愛看鬼片嘛~有看到右上角的人物嗎,當時覺得看過耶!!

20151228154214.JPG

20151228154346.JPG

入場前請先將手機下載伊藤二潤的App~

因為入場時會給你放手機的3D眼鏡裝置~

20151228162049.JPG

入場先看到的場景~還滿有感覺的內~

20151228161341.JPG

20151228161743.JPG

入場後.....建議各位黑白色圖畫都看一下,非常讚喔~

20151228161810.JPG

20151228161910.JPG

20151228161834.JPG

20151228162359.JPG

20151228161959.JPG

20151228162333.JPG

讓我最最好奇的是這個~每個人都排隊

到底是什麼呢~

20151228162821.JPG

有兩間小房間,看起來都很暗~

我觀察進去出來前面人的聲音.....

妙的是...

沒有尖叫...

只有....

大笑.....

1451388443961.jpg

接下來只要黑白色的畫,請用3D眼鏡看,

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~

 

20151228163126.JPG

接下來是富江~

有著妹妹頭的美女~

20151228163509.JPG

20151228164418.JPG

20151228164633.JPG

我對富江的了解是看過富江的鬼片...

所以知道這號人物~

20151228164652.JPG

20151228164801.JPG

20151228164808.JPG

20151228164858.JPG

20151228165010.JPG

20151228165306.JP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張小V 的頭像
張小V

Chang 小V&咖

張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